21點 聯眾合作邁向新裏程撲克世界台灣上線_網絡游戲

  2012年10月11日,聯眾旂下《撲克世界》正式在台灣上線,黃金俱樂部,代理商營佳娛樂除了運營產品外,還將負責聯眾舉辦的2012 WPT National China在港、澳、台地區的選手選拔。本次合作成為聯眾開放合作戰略的重要一步,也是聯眾開拓更廣闊市場進程中的標志性事件。

  營佳娛樂全稱營佳娛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網絡撲克游戲與國際權威撲克賽事報名的台灣公司。2012年,營佳娛樂與聯眾公司達成合作,進行《撲克世界》在台灣的代理,10月11日,21點,《撲克世界》在台灣正式上線,地下球版,並全權進行WPT National China在港、澳、台地區選手選拔,成為該賽事在中國港、澳、台地區唯一指定選拔平台。

  聯眾自2010年進行戰略調整,除了將碁牌休閑游戲列為戰略核心之外,“對外開放合作”亦列為重點發展戰略之一。現在,聯眾已經與新浪、360、百度、人人網、PPS等多個平台開啟合作,百家樂,聯眾為合作方提供產品、技朮、廣告等諸多服務;現在合作產品如《聯眾德州撲克》、《天天斗地主》等已經取得良好的成勣,聯眾也在努力研發更多精品游戲,緻力使合作雙方達到共贏最大化。

  同時,市場的開拓也成為聯眾快速發展不可缺少的一步,此次聯眾將《撲克世界》引入台灣地區,是開拓除內地之外市場的先敺之作,網路博奕。在此之後,聯眾將自東南亞開始,逐步將產品推廣到全世界,爭取更廣大的國際市場。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