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落幕 氣質美女陳欣馜奪冠

撲克女皇選美大賽現場

  新浪體育訊 撲克女皇選美大賽(Poker QueenBeauty Pageant Show ) 是中國海南國際撲克大賽的配套活動,旨在響應“美麗海南、智力盛會”的主題;打造體育競技娛樂品牌;提升海南國際旅游島體育娛樂形象。撲克女皇選美大賽自2013年起每年舉辦一屆,本次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於8月28日在三亞財富海灣大酒店精彩上演了一場智力與美麗並存的完美盛宴。

  通過全國海選,最終參加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總決賽的10名佳麗都是集美麗和才智於一身。有些還是多年的德州撲克迷。

  出席本次撲克女皇選美大賽的嘉賓有:三亞東鑼島地產有限公司銷售總監王三寶先生;PLACE 鉑尒斯皇室珠寶亞太區總監朱晨俊先生,真人百家樂;生之潤化妝品牌總經理周海先生及副總經理崔園女士;三亞唐拉雅秀酒店總經理梁耕耀先生;三亞財富海灣大酒店銷售總監鄧麗芳女士。由TV SATR和CPG 聯合主辦。讚助商來自PLACE 鉑尒斯皇室珠寶和生之潤化妝品牌,黃金俱樂部

  絕對不同於普通的選美大賽,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共分為兩大環節,第一個環節是攷驗每個人對於德州撲克智力競技運動的把握和策略;第二個環節是攷驗作為選美環節的個人才藝、模特展示以及個人魅力。

  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邀請到了特別的嘉賓表演。一個是柔朮表演,21點,一個是電音女王,令人大開眼界,黃金俱樂部代理

  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設冠、亞、季軍大獎外,還有最佳上鏡獎,德州撲克;最佳才藝獎;最佳人氣獎;最具魅力獎。

  獲得2014撲克女皇選美大賽冠軍選手是陳欣馜;亞軍是崔紫軒;季軍是李美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