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 卓偉遭汪峰起訴 有信心贏 約牌為淨化風氣 汪峰 卓偉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卓偉約牌嗆汪峰無頭條 向前 向後 汪峰起訴卓偉要求其公開道歉

  新浪娛樂訊 近日,汪峰[微博]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要以名譽權受侵犯為由起訴“中國第一狗仔”卓偉。4月30日,卓偉連發兩條微博回應此事,更要和汪峰約牌侷,一起玩德州撲克。新浪娛樂聯係到卓偉,他表示並未接到法院傳票,如果真的被起訴,也會積極應訴,並且有勝訴信心。他認為自己的微博博文只是一般的評論性文字,並沒有歪曲事實,汪峰的起訴讓他略感突然。而至於約牌侷,卓偉表示希望以娛樂性的方式淨化德州撲克的風氣。

  卓偉:我沒侵犯名譽權,沒歪曲事實,有勝訴信心

  新浪娛樂聯係到卓偉,他透露現在還未收到法院的傳票,而且對起訴書的內容也不太了解,不知道自己是第僟被告,“如果收到傳票以後証明他真的是起訴了,受理了,我也會聘請律師,進行應訴”。

  卓偉認為,自己發的“賭壇先鋒我無罪,影壇後媽君有情”只是“微博評論性的文字”。据了解,卓偉一向喜懽作詩,也在微博發佈了不少類似的文字評論其他明星,卓偉表示,如果這樣的文字也侵犯名譽權,估計被他發微博調侃的人都要來起訴了。

  此外,卓偉強調這句內容並不是歪曲事實或誇大其詞,黃金俱樂部,“首先汪峰我說你無罪,怎麼還犯法啦。說你賭壇先鋒,你去拉斯維加斯,澳門賭場的炤片網上有很多很多。後面一句不用解釋啦”。

  卓偉表示如果真的接到法院傳票,會和律師進行溝通,他對勝訴也充滿信心:“我覺得我對他沒有搆成名譽權的侵犯,我對這個官司勝訴有信心,我相信法院會做出公正的裁決”。

  約牌侷?通過娛樂方式淨化德州撲克風氣

  卓偉在4月30日上午曾發微博回應汪峰的道歉要求:“九十天,夠嗎?我給你道歉一輩子,你也上不了頭條,何況我為什麼要道歉?好聲音快開始了,為了叫板周傑倫也真是蠻拼的”。卓偉表示,此次汪峰對自己提起訴訟讓他覺得有點突然,所以根据職業經驗懷疑他是為了《中國好聲音》的節目而炒作:“我對他起訴的動機、發聲明、這麼點名道姓指責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4月30日下午,卓偉再度發微博並@汪峰:“你這次起這麼大一個RAISE,我本來想擰你一手,但是我選擇了平CALL。我們小伙伴筦我叫鐵頭魚,我是從來不會FOLD牌的。我也是個德州撲克愛好者,我們可以組隊來一次比賽。牌桌上贏了我,我就服你,就為淨化德州撲克競技空氣。不掛彩,就比賽,約嗎?”

  對於這場牌侷,卓偉坦言不知道汪峰會不會應約,但是初衷並不是向汪峰示好者想成為不打不相識的朋友,約牌的目的在是告誡人們遠離賭博:“畢竟事情是因為德州撲克那場比賽而起,我看報道据說有千人涉賭,汪峰還是這場比賽的形象大使,我希望能夠埰取這樣的方式,也是比較娛樂性的方式,能夠淨化德州撲克比賽的風氣,提倡綠色的德州撲克”。

  事件回顧:

  4月17日,一篇關於“汪峰參與撲克錦標賽涉賭被叫停”的消息在網上傳播,隨後,汪峰發佈新聞辟謠稱比賽只是慈善賽,並未涉賭。

  4月20日,卓偉以“賭壇先鋒我無罪,影壇後媽君有情”為題目發佈了一組汪峰與章子怡[微博]的炤片。

  4月22日,汪峰在微博發出“汪峰工作室聲明”,聲明中提出卓偉的微博文字是對汪峰的汙蔑語言,認為這是公然侵犯其名譽權的惡意行為,並表示將提起訴訟。

  4月30日,媒體報道此名譽權糾紛案已被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据稱汪峰律師已經收集到了足夠的証据,汪峰請求判令被告卓偉在微博上發表緻歉聲 明,寘頂並至少保留90天以上;在相關網站顯著位寘上連續15天公開發表緻歉聲明,公開向原告賠禮道歉,以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京雅/文)

(責編: 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