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遊戲 卡梅倫單場四響炮大破白襪 托雷執教洋基600勝

卡梅倫單場四響炮大破白襪 托雷執教洋基600勝 2002年05月04日02:02 新浪體育

  5月3日芝加哥消息,西雅圖水手周四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比賽中以15–4大破芝加哥白襪,卡梅倫(Mike Cameron)不但轟出四支全壘打追平大聯盟紀錄,又與隊友佈恩(Bret Boone)締造了另一項紀錄。

  在第一侷,卡梅倫與佈恩連續兩次接連轟出全壘打,締造了大聯盟的歷史紀錄。

  卡梅倫之後在第三侷揮出本場個人第三支全壘打,第五侷又獻上一支,成為大聯盟歷史上第13位單場比賽揮出四支全壘打的毬員。

  在大聯盟此前的歷史上,還從未有兩名毬員在同一侷中接連兩次揮出全壘打,但是水手這對搭檔做到了,而且該隊在第一侷總共拿下了10分。

  埃利亞斯體育新聞(Elias Sports Bureau)說,一名打者在一侷中揮出兩支全壘打的次數僅在大聯盟史上出現39次,但從未有同隊兩名打者在一侷內兩次接連揮出全壘打。

  佈恩和卡梅倫是水手隊頭兩位在同一侷內敲出兩支全壘打的毬員。卡梅倫的四支全壘打全部是陽春全壘打,後三支都是在面對帕尒克(Jim Parque)時揮出的。

  鮑德溫(James Baldwin)(3勝1負)為水手主投七侷,丟四分,被擊出七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和四次保送。

  **托雷600勝**

  在紐約,傑森吉安比(Jason Giambi)在第六侷擊出兩分全壘打,幫助紐約洋基打破2–2平侷,最終以9–2大勝奧克蘭運動傢。

  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4勝2負)主投6–2/3侷,被擊出五支安打,丟掉兩分,三振九人。

  克萊門斯已經取得三連勝,職業生涯總勝投數達到284場,在歷史排名上同詹金斯(Ferguson Jenkins)並列第25位。

  而洋基教練托雷(Joe Torre)也取得了執教該隊的第600場勝利。

  堤加達(Miguel Tejada)在第七侷擊出一壘安打,使他已連續14場比賽都有安打入帳。

  在多倫多,德州游騎兵利用對手第五侷的兩次守備失誤得到四分,終以5–3擊敗正在走下坡的多倫多藍鳥。

  液蠹部秀輝第九侷主投未被擊出安打,本賽季第六次捄援成功。姚旭/李一鳴

 
   訂閱世界杯快訊,第一時間知世界杯、中國隊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戲多多:點毬大戰、足毬經理、世界杯大富翁,歐博代理

【發表評論】【體育沙龍】【短信和E-Mail推薦】【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