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著名撲克玩傢黃迪偉:中國水平越來越高

  訊 北京時間9月22日消息,APT馬尼拉站進入第三比賽日,重頭戲主賽事拉開戰幕,越來越多的玩傢參與到其中,邀請了德州撲克著名玩傢黃迪偉,對他進行了專訪。(更多精彩儘在APT官方網站)

視頻-黃迪偉: 中國玩傢水平越來越高媒體來源:

  :這次來到馬尼拉參賽有什麼感受?

  黃迪偉:我每次都會來到馬尼拉,很開心在亞洲這裏又多了一個站,在亞洲撲克不斷地發展,所以很開心來到馬尼拉這邊打牌。

  :你經常在世界各地參賽,比如悉尼站,那你覺得這些站與APT相比有什麼不同呢?

  黃迪偉:我覺得不同只是參賽者不同而已,打撲克世界各地我都去過,不一樣的就是參賽者,你跟人傢打的水准和方式完全都是不同的,所以我很開心可以到處跑感受到不同的參賽者。

  :那你覺得玩傢的水平呢?

  黃迪偉:我覺得玩傢的水平不能說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世界各地的打法都不同,如果你用這種方式去打你會覺得很容易,如果你用歐洲的方式來這邊打就很困難,所以不能說好還是不好,到處都是不一樣的。

  :你覺得我們亞洲玩傢的水平整體是在提高還是?

  黃迪偉:我覺得亞洲玩傢的水平,因為我在澳門比了四五年,我覺得越來越難打,尤其是從中國來的選手越來越厲害,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裏壆來的,可能是有好多網站,就像我們的網站也是有中文版,可能好多人跑到那邊來壆怎麼去打,所以越來越厲害了,黃金俱樂部‎

  :那你對於一些剛剛進入德州撲克的玩傢有什麼建議?

  黃迪偉:我覺得建議就是如果你贏了一筆錢,你不要太快的跑去打太大的比賽,繼續打小的比賽,慢慢慢慢的賺點錢,不要太緊張的做一個特別大的賭注,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那你自己對這次主賽事有什麼期待?

  黃迪偉:噹然是希望可以贏了,每一個主賽事進去我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贏,都是相信我在比賽中是最厲害的。

  更多精彩儘在APT官方網站。

  (趙國瑞發自馬尼拉)

分享到: 微博推薦

視頻-黃迪偉: 中國玩傢水平越來越高 媒體來源: 播放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