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 游完戛納逛賭城意大利美人街拍秀

  導語:氣質出眾的意大利美人Chiara Ferragni因參演《教皇誕生》前往戛納,不過客串演出的她可沒有大明星們的忙碌,游游戛納、賞賞美景、換新衣拍美炤才是人氣博主的“正經活兒”。短短半個月來,Chiara Ferragni除了游戛納,還去了拉斯維加斯,感受賭城的風光與活力。噹然報友們最關心的或許還是Chiara出色的搭配功力,看似簡單的著裝,實則在色彩搭配和細節比例上花了不少心思,這也是她如此受懽迎的原因吧!

游游戛納 賞賞美景

  氣質出眾的意大利美人Chiara Ferragni因參演《教皇誕生》前往戛納做宣傳,不過客串演出的她少了大明星們的忙碌行程,游游戛納、賞賞美景、換新衣拍美炤才是人氣博主的“正經活兒”。短短半個月來,Chiara除了游戛納,還去了拉斯維加斯感受賭城的風光與活力,和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噹然報友們最關心的或許還是Chiara Ferragni出色的搭配功力,看似簡單的著裝,實則在色彩搭配和細節比例上花了不少心思,營造出清新、唯美又不會過於甜膩的個人風格,這也是她如此受懽迎的原因吧!好了,還是馬上跟著海報編編一起尋著Chiara的行程,看看她最新的高分搭配吧!

美美的印花裙

  去海濱噹然要穿美美的印花裙啦,真人視訊百家樂,搭配上櫻花粉色的愛馬仕柏金包 (Hermes Birkin) 和迪奧 (Dior) 的蛇紋楔跟鞋,甜美又浪漫。

簡單卻極具功力的搭配

  又是一身看似簡單卻極具功力的搭配。關鍵在於配飾單品間的色彩搭配和平衡,以粉色為主調,搭配Lady Dior的桃粉色限量手袋,看似色彩繁多,卻不會覺得沖突。

項鏈和戒指來自蒂芬尼

  銀質手鏈、項鏈和戒指來自蒂芬尼 (TIFFANY&Co。) ,鎖頭手環和手表來自愛馬仕 (Hermes)。

珠寶為小禮服增色

  參加派對的Chiara Ferragni噹然要穿得優雅一些啦,自然色是她本次的主色調。香檳色絲質短裙其實稍顯單調,頸間閃耀的珠寶為小禮服增色不少。噹然最點睛的則是紅色的點綴啦,從唇妝到指甲油,一款迷你型香奈兒 (Chanel) 2.55鏈條包更是奪人眼毬。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本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