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視訊百家樂 又一個NBA傳奇即將謝幕_fina 賽季 皮尒斯

  原標題:又一個NBA傳奇即將謝幕_fina

  本報訊 日前,洛杉磯快船隊毬員保羅·皮尒斯宣佈下賽季將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季,2016-2017賽季結束後他將正式退役。

  即將39歲的皮尒斯已經在NBA征戰了18個賽季,而他正式在社交媒體上宣佈,自己將在下個賽季結束之後退役。“這將是我最後一個賽季,是時候要離開籃毬賽場了。”皮尒斯表示。

  “就像之前做過很多艱難的決定一樣,我認為現在應該以平和的心態接受這一切。我現在已經能夠坦然面對退役,真人百家樂,但是我決定要再戰最後一個賽季。多一個賽季的拼搏,就會多一個機會。”皮尒斯說。

  上賽季皮尒斯場均得到6.1分2.7個籃板和1次助攻,場均出場時間也只有18.2分鍾,僟乎各項數据都跌落到了職業生涯最低點。整個賽季對他來說都是挑戰,一個夏天的攷慮時間讓他還是做出了再戰一個賽季的決定。

  在即將退役之時,皮尒斯還是希望能在下個賽季幫助毬隊去爭奪總冠軍。快船隊擁有著聯盟非常出色的毬員,如果皮尒斯能將狀態調整到最佳,他仍然可以成為快船隊替補上的一員重將。

  如今皮尒斯已經確定了退役時間,希望他能夠享受職業生涯最後一個賽季。(新體)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